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生活 健康 家有小四眼 近视怪现象6:迷信“防近”产品,忽视“环境”改善 ...
查看: 1840|回复: 0
go

近视怪现象6:迷信“防近”产品,忽视“环境”改善 [复制链接]


  不少近视眼患儿的家长非常希望找到一种能快速、轻松治愈近视眼的方法或药物。目前市面上层出不穷的近视眼防治产品,正是迎合了家长们的这种心理,生意做得红红火火。
  点评:世上真有能治愈近视眼的灵丹妙药吗?回答是否定的!因为导致近视眼的原因很复杂,必须采用综合措施来防治,没有捷径可走。迄今为止,还没有一种药物或器械被证实能治愈近视眼。
  现代医学证明:遗传、围产期保健和不良环境因素是导致近视眼发病的三大因素。就现实可操作性而言,后两项,特别是对不良环境因素的干预,将有助于阻止或延缓近视眼的发生发展。遗憾的是,如今不少家长宁愿花重金购买各种营养品、治疗仪,却不懂得为孩子的眼睛“减负”,不注重改善容易危害视力的各种不良环境因素,本末倒置。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喵喵网

GMT+8, 2024-4-29 12:36 , Processed in 0.07298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