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英语 JJ Treehouse 关于TOEFL, 答家长问(一)
查看: 3111|回复: 0
go

关于TOEFL, 答家长问(一) [复制链接]

     在接待了众多来电咨询及一对一面谈的家长后,JJ Treehouse总结了一系列家长提出的常见问题,并在此进行解答。

Q: 我的孩子是不是要背好词汇后才能上TOEFL?

首先,语言是个整体,词汇的记忆的确必不可少,可以帮助学生更好的理解阅读,丰富写作等,但是词汇多并不代表英语能力强,也不是JJ Treehouse 分班的依据。

JJ Treehouse会给所有的学生一个时长为一个半小时的TOEFL模拟测试,包含听,说,读,写四个部分。JJ Treehouse根据评分了解学生英文的强弱项,并依据总分进行分班。目前,JJ Treehouse 的TOEFL课程分为基础和强化两个级别。

其次,JJ Treehouse TOEFL的授课内容是考试技巧与英语能力提高相结合。许多学生表示,TOEFL的难点在于一:题型特别,与以往考试不一样,二:有大量的难词汇,阻碍了阅读理解,三:答题时间不够。TOEFL技巧的培训能够帮助学生了解如何应答TOEFL的考试题,并掌握各部分快速解题的技巧。

然而,仅有技巧只能拿到基本分,获得高分则需要真正的语言能力。TOEFL的词汇包含许多学科专有名词,阅读部分更是涉及众多学科及文化知识,因此JJ 的TOEFL课程将会对涉及的专题给学生补充大量的背景知识,并学习一系列相关的词汇,通过长期的积累,学生不仅能更好地应试,英文水平也能得到真正的提高。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喵喵网

GMT+8, 2024-4-28 15:48 , Processed in 0.41430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