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综合 交大昂立中学生VIP教 昂立智立方五角场中心盛大开业!火热抢报中! ...
查看: 3684|回复: 0
go

昂立智立方五角场中心盛大开业!火热抢报中! [复制链接]

智立方中学生VIP学习中心作为沪上知名办学机构,自建校以来教学质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为能帮助更多学子解决学业问题,分享快速提升学业成绩的方法,赶在暑假前夕,位于杨浦区国宾路18号万达广场大厦A18楼的智立方教学点将正式面向沪上中学生。

据悉,不少家长在得知智立方的孩子今年高考都取得了满意成绩后,纷纷抢报暑假班,致使本就紧缺的报班名额日趋紧张,杨浦学习中心的开业正好缓解家长们的报班“难”的燃眉之急,满足了更多学生的求学热情。

昂立智立方凭借无可比拟的师资力量,最资深的教研团队,更舒适的教学环境,力求为莘莘学子们带去更好的学习体验,让他们收获更多的学习惊喜,实现轻松且快速提高学习成绩的最终目的。

智立方杨浦五角场中心在一片企盼声中闪亮登场,为了不辜负家长及学生们对于智立方的信任和寄托,在教学上我们将更严格的自我要求,更好地贯彻智立方“智慧,自信,感恩”的校训,我们秉承用心育人的教育宗旨,用专业素养和教学风范帮助每一位学生在学习过程中排忧解难,在稳步提高学习成绩的同时更加固其为理想坚定前行的决心!


五角场中心开业,暑期VIP三重礼遇

1
即日起报名即享受学费低至7折优惠

2
报名可获得由智立方专业教师全程指导的作业辅导课

3
更可获得新学期收心课程,助力摸底考


(以上优惠仅针对报读五角场中心学员)

超越!从暑假开始!!!

昂立智立方

官方网站:www.onlyvip.com.cn

中心分布:
徐汇中心:徐汇区番禺路877号

人民广场:黄浦区福州路465号上海书城5楼

中山公园:长宁区长宁路1027号多媒体广场10楼

八佰伴:张杨路560号中融恒瑞大厦西楼13楼

闵行中心:都市路5001号仲盛广场3楼  
金桥中心:张杨路3611弄金桥国际商业广场6座15楼

五角场:国宾路18号万达广场A座18楼

报名热线:400-820-0933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喵喵网

GMT+8, 2024-4-19 16:18 , Processed in 0.02222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