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社会教育 英语 澳大利亚纳际国际学校 纳际国际学校及联盟学校--中学生留学专贴--陆续更新中 ...
查看: 5608|回复: 2
go

纳际国际学校及联盟学校--中学生留学专贴--陆续更新中

澳洲纳际 发表于 2011-3-11 15:57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澳洲纳际 于 2011-3-29 00:50 编辑

纳际国际学校及联盟精英学校
Nudgee International College and prestigious High Schools

英语预备课程,中小学配套课程


纳际国际学校(NIC)是一所为专国际学生而设的男女综合性学校,具有优秀的教学品质及完善的设施设备。纳际国际学校提供英语语言课程和中小学配套课程,同时负责安排学生住宿学校或寄宿家庭,向广大海外学子提供了一条就读澳洲一流中学的捷径。


当学生们完成纳际国际学的高中预备课程后,可立即进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多所历史悠久的著名中学就读,也可选择位于墨尔本的三所联盟学校和阿德雷德的一所男子寄宿学校。


纳际国际学校凭借多年经验打造了一个友好、积极的全方位学习支持体系,为每个学生定制独一无二的教育计划,充分照顾学生的特点、需求和学习能力,让学生在不同阶段能享受到适合他们的教学方式。


学校背景:
纳际国际学校位于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班市,离世界闻名风景区黄金海岸和阳光海岸仅1小时车程。这里既有现代化都市的氛围, 也有纯朴的民风, 向学生提供了良好、安静的学习环境.特别适合世界观尚未完全成熟的中小学生。

纳际国际学校前身是圣约瑟夫纳际学校国际学生语言准备课程的教学中心,1996年单独成立国际学校. 职能相当于每所伙伴中学的国际中心,旨在更进一步服务学生,方便学校与家长和学生间的联系.


纳际国际学校所在校区在具有百年历史,校志上显示清朝时就有中国留学生远渡重洋来此求学。学校拥有南半球最大的校园,良好的自然环境,136公顷的土地, 包括高尔夫球场、网球场、田径场、游泳馆在内的众多精良设施,完善的教育制度和优秀的师资力量,这一切使学校始终处于同行业的领先地位,成为世界各地莘莘学子向往的学校。


每年,纳际国际学校的毕业生中有多于 95% 成功达到他们的学业目标,顺利进入意向高中就读,其中大部分在其后的正式课程中同样成绩优异。


荣获奖项

1.在2006年,纳际国际学校荣获昆士兰教育与培训表彰大会上授予最高荣誉“国际化最高大奖” 和“国际学生支持服务与关爱推荐大奖”


2. 在2007年,纳际国际学校又一次荣获昆士兰教育与培训表彰大会上授予“国际化推荐大奖”


3. 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澳大利亚馆昆士兰周晚会上,纳际国际学校被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政府教育与培训委员会又一次授予崇高荣誉:昆士兰--中国教育与培训国际杰出成就奖;而另一奖项---年度杰出学生奖的获得者孙雨浓同学毕业于纳际,后就读于伙伴学校斯图特荷姆女子学校。


伙伴学校
纳际的伙伴学校中, 按学生性别可分为男校、女校和男女合校;按住宿类别可分为寄宿学校和全日制学校。这些学校多数位于昆士兰州,少数位于墨尔本和阿德雷德。每所学校均有各自的文化历史和教学特色, 能够满足学生的不同需求,且均为私立精英院校,在当地家庭中拥有极高的知名度。


纳际的伙伴学校的学生结构以当地学生为主,各校对国际学生所占比例均有严格限制。这一现象的原因是这些学校都是本土名校,学位常年供不应求,即使作为联盟伙伴的纳际也只能获得少数名额,按照报名先后次序提供给海外学生。相对于以国际学生为主要服务对象的商业化学校而言,纳际的伙伴院校能够更好地帮助海外学生真正融入澳洲的主流社会,其学费设置也相当合理,多数家庭完全能够负担。


纳际各伙伴学校的校园面貌和学生生活照片链接:

http://photos.nudgeeinternational.com

纳际伙伴学校图文并茂的中文介绍:

http://nictemp.servfire.net/ppt/

寄宿家庭

纳际国际学校拥有几百个家庭组成的友好家庭网络, 他们分为三类:

A. 学生通过步行或自行车往返学校
B. 友好家庭负责每日接送
C. 学生乘坐一部巴士到达学校


纳际管理的友好家庭每年必须定期接受学校的检查评估。学校定期对其进行海外文化辅导, 并开设烹饪等课程,希望能帮助友好家庭全方位地照顾学生,让孩子能在异国他乡同样感受到家的温暖。友好家庭会督促学生学习, 同时协助规划课余时间,并统一遵守学生六点前回家吃饭, 未经许可不可在外过夜等一系列完善的规章制度。
   

纳际国际学校及其联盟学校中文版宣传手册(667k):

(文件为pdf格式,建议鼠标右键另存为本地文件后打开观看)

http://www.nudgeeinternational.com/documents/nic_flyer_trad_chinese.pdf



澳洲纳际 发表于 2011-3-11 15:57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帖子
澳洲纳际 发表于 2011-3-11 15:58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帖子

喵喵网

GMT+8, 2024-3-29 03:11 , Processed in 0.08049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