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喵喵网 群组 商品服务 家居日用 香港星洲系列驱蚊系列 出口日本宝宝智能筷 零食杯 吸管盖 牛奶盒架,推车夹等~ ...
查看: 1917|回复: 0
go

出口日本宝宝智能筷 零食杯 吸管盖 牛奶盒架,推车夹等~~~~~ [复制链接]

一 原装出口日本 儿童智能筷子学习筷子 团价5元
小筷子激发大智慧
温馨提示:宝宝学习使用筷子的最佳年龄为1岁--8岁哦
此产品为原装出口日本的产品,大家都知道日本人对产品的要求可是很严格的。细节处都体现人性化的设计,产品质量很好,筷体光滑筷头扁平,更易于使用。可不是普通市面上的粗糙产品哦!相信乐妈妈的推荐不会错!
筷子要特别推荐一下,有很多妈妈买来当礼物送给幼儿园的孩子。价格又不高,而且很拿得出手哦! 此筷子不同于淘宝上的其它学习筷,没有指套,而且中间可以拆开。宝宝学会使用筷子时可以当普通筷使用。


在日本,他们把这种筷子叫做子母筷。什么意思呢,不动的那段叫母筷,动的那边是子筷,合在一起就象一个孩子依偎在的妈妈怀里。






二 让宝宝自已动手 原装出口日本 防掉设计糖果杯/水果杯/零食杯 团购价6元/个

有时候你不得不承认日本人对一些小产品的设计很人性化,想你所想,让你的生活变得更便捷。
宝宝稍大一点,都会想要自已动手,妈妈们可千万不要帮他们代办哦,宝宝自已动手的好处可多了!但是有时候宝宝确实会把事情搞得一团糟。比如说他们拿个小饼干,要能会把一盒子饼干都倒出来,有了这样一个小杯子就可以解决啦。把饼干放在小杯子里,盖好,上面的防掉设计可以让宝宝轻松的自已拿出东东又不把其它东东掉出来。是不是很有意思。你也来试试吧。

杯子口直径9CM,高度6CM




产品的材质,这是外包装上的
杯子里的小片片,耐热温度只有60度,所以大家不要用开水去烫哦。会变形的



杯体上也有,但是是透明的没法拍清楚。


三:原装出口日本 瓶装饮料吸管盖 水瓶盖 吸管 实用好帮手 团购价6元

可安装于市售的饮料瓶和矿泉水瓶瓶口,具有训练宝宝独自吸吮饮料的作用。

按开设计,方便幼儿使用。注意盖子是不能完全拧紧于瓶子上的,毕竟每个饮料瓶口的螺纹不可能一样。小巧玲珑,可以随身携带,忘记带宝宝水杯不用愁。一岁以上适用。市售普通6MM吸管适用。

另可选购替换用补充吸管,请经常清洗及更新以确保卫生

夏天到了,要给爱动的宝宝及时补充水分,对于还不会直接从饮料瓶里喝饮料的宝宝

每次外出妈妈都要带上专用的宝宝水杯或水壶可是一件麻烦事

有了这款水瓶盖,只要把它装套在一般的饮料瓶上宝宝即可随时随地补充水分啦

宝宝喝饮料的时候,常常是这个饮料瓶口有多大他嘴就要张多大,一不小心就会把饮料倒在自已身上,常常把自已喝得是满身都是。你确实得佩服日本人想得很周到,小东东解决你的大问题。



《大众医学》上见到的。2009 年12月份第五页。
饮料会破坏口腔内的酸碱平衡,使牙齿处于酸性环境中。如果一定要喝,最好用吸管,以减少饮料和牙齿的接触时间。
所以说呀,虽说饮料喝了不好,可好象很少有宝宝能完全拒绝他们。就是大人有时还要喝呢,少量的喝一点也没太大关系,只要不是常常天天就好了。记得用吸管哦,宝宝的牙齿很重要哦!


四:原装出口日本 牛奶盒架 水杯架 防溢纸盒LEC同款 团购价:6元

可折叠,可伸缩的纸盒架!
适用于1-3岁的幼龄宝宝,宝宝在小的时候,手部力量微小。再饮液体饮料比如牛奶时
很容易造成洒落。我特别感触,乐乐喝牛奶的时候吸管插进去常常是把牛奶给捏出来,溢得到处都是,我想帮他,可他总要自已来,准备这个纸盒架事情就可以解决啦!
此款产品即是针对此现象设计,帮助宝宝从小开始完成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可伸缩的大小,可适合各种规格液体饮料的存放,可折叠的整体,更易于携带!
可以根据牛奶盒子的大小调节,冬天热的牛奶也可以放在架子里,防止宝宝把牛奶捏出来烫伤。小东东解决你大问题哦!
折叠起来的图片:



展开图片:








可調較飲品座容量大小
- (100ml、125ml、200ml、250ml、365ml)
- 兼容迷你至大盒紙包飲品




五 原装出口现货 推车夹/防踢背夹 /推车毯夹/多用夹 团购价:6元

推车用毯夹

不用担心,毯子会被宝宝踢掉了
放在推车里!
其实夹子的用途还很多,可以挂在推车上夹小包包。可以扣在床上夹住宝宝的小被子,想怎么用就怎么用啦。
大家可以瞧瞧淘宝上这类夹子都要70-80一对,可真贵!这款产品绝不比他们的差,要知道这个产品可以原装出口的,都通过日本的检测的。
小产品可以解决大问题哦!
夹子直径:5CM


让宝贝爱上吃鹌鹑蛋的秘密!日本原装鹌鹑蛋模具 团购价10/一对2个


●品名:日本原装进口【鹌鹑蛋变身模具 】食品模具 2款装

●产地:日本(MADE IN JAPAN)进口产品,安全第一,请放心选购!


●颜色:绿色+黄色(2个款式1个包装,分2种颜色)

●图案:6种不同的图案,超划算哟

●材质:树脂(不同于一般的塑料品,烫过后没有一点味道)

●耐热温度:-20℃ ~ 100℃

●使用方法:将煮熟的剥过皮的热鹌鹑蛋放入模具中挤压,扣上模具后放入冷水中冷却片刻即可

●描述:风靡日本和韩国的鹌鹑蛋变身模具,让平凡的水煮鹌鹑蛋变得不平凡!虽然大家都知道白水煮鹌鹑蛋是最健康的食品,但是它那光溜溜的外表,看了就没胃口。尤其是家里有小孩的,不仅担心孩子营养跟不上,还要担心他营养摄入不均衡。那么,借助这款模具,您就可以搞定一切了!卡通外形可爱十足,是小朋友的最爱哦!稍微挤压后的鹌鹑蛋,口感会更好,吃起来味道更好!在日本和韩国,无论大人还是小孩,都会在便当盒里放上一颗这样的卡通鹌鹑蛋哦!聪明的您怎么可以错过呢?

●备注:提醒大家,国内很多卖几块钱一套的模具,店主进都进不回来,我们只知道我们的产品全部是直接从日本用集装箱发货回国的,保证日本原装正品,保证热水烫过后一点味道也没有,其他卖家卖的什么产品我们不清楚。因为是与食品相关的产品,所以希望买家仔细衡量利害关系!慎重选择!


PS:各个产品的链接:

零食杯: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9428173909

筷子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9428617607

吸管盖: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9428636423

推车夹: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9428193613

牛奶盒架: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9428167587

鹌鹑蛋模具: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591392501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喵喵网

GMT+8, 2024-4-30 01:44 , Processed in 0.04228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