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网

 

 

搜索

同劲青少年足球俱乐部

上海同劲足球学校青少年足球假日培训课程主要面向幼儿园大班和小学的青少年,男生、女生均可报名。课程氛围轻松、愉快,课程内容循序渐进。课程能让您的孩子身体更棒,团队合作能力更强,为未来发展打下扎实基础。
全部课程由拥有中国足球教练资格,并有各梯队执教经验的教练任教。同时具有课程设置,训练计划制定及医护知识资格。小班教学,12--16人。
为了让新学员能有一次了解,体验上海同劲青少年足球培训课程的机会,我们将为孩子安排一次免费体验课程。学员想参加免费的体验课,可以致电13817817978进行电话预约报名。体验课后如有意愿参加该培训课程,可当场缴费报名。
课程概括
为确保提供给孩子们一个循序渐进的发展方案,足球学校的专业教练将根据不同年龄段学员的自身特点,制定适合孩子们自身的课程。上海同劲青少年足球培训课程每次为1.5小时。目前浦东、古北、闵行均有班级。
收藏||积分: 8

成员动态

2

帖子

4

成员

226

排名

群组地址

[复制]

喵喵网

GMT+8, 2024-4-19 22:03 , Processed in 0.164754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